『♥滴计数日』

★ welcoмe тo мѕpeggιι'ѕ world. ★ 嘀嗒嘀嗒~♫ ♬ ♪ ♩ ♭~

VIEW OF PENANG®

VIEW OF PENANG®
VIEW OF PENANG®

Saturday, October 26, 2013

心,已经麻木了?

今天发生了很不愉快的事。

当我跟他吃完了晚餐,在喝着茶。
检查了跟一个女孩子的聊天信息。
看见那女孩子说交换照片。
我那时就火了起来,气得整个人在发抖。

接着,我就一边手在发抖一边骂那女孩子。
过后,那女孩子说是我男友向她要照片。
我就更加的火。
因为他没说实话也害我骂错了人。
就这样,我们就吵。
他也坦白说,是他跟那女孩子要性感照片,不过有告诉那女孩子,是开玩笑而已。
幸好,照片是普通照片。

然而,我很惊讶,他跟我提到年龄。
他说他还年轻,18岁,当然还会玩。不像我,21岁了,成熟。
他也说他也需要点自由。
我听了过后,就很伤我的心~
我也顶了他一句,“你不是说你很成熟的吗?”
他就安静了。

而且,他说这是小事情,只是跟她开玩笑而已。
我对他说,:“我不觉得好玩,你觉得很好玩吗?你觉得是件小事情,对我来说,一点都不是!你有尊重我吗?!当我是你的女友吗?!你每次会叫我醒目,自己却那样!那你去找一个女孩子也认为这件事是小事情的,就在一起吧!我玩不起,也不想玩!”

然后,我跟他提分手了。

接着,他一直向我抱歉,说不会有下次。
但是,我就一直拒绝他。

突然,他也提到以前的事情。还说到跟那个JB人聊天手牵手的事情。
我就加倍的伤心。
我也顶了他一句,:“那个JB人说跟我手牵手,我有立刻反驳拒绝!那你呢?!你要每次等我查到了,问了,还要我告诉你怎么做!”

接下来,他就一直的向我抱歉,挽回我。
但是,我的心好像麻木了。
很狠心的拒绝他对我说的一切。
而且,我还要向那女孩子说抱歉。
很庆幸,她原谅我。

这次,我很肯定的和他分手了。
虽然回家的路途,流了几滴眼泪,我的心就好像麻木了,没有再哭。
只觉得,好难受。
不知为什么,他就会一直问过后会找哪个男生,我越觉得他为什么要那样想我。
心,真的难受。
想哭,却想让自己坚强。

爱,对我来说很重要,犹如我的生命。不想失去了那份爱。
我很想定下感情,不想类似又换男人。

3年多的感情,经营得一点都不容易,但是为什么你要做出这样的事?
你那样做,犹如背叛了我。。。。
我真的受不起,对不起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