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♥滴计数日』

★ welcoмe тo мѕpeggιι'ѕ world. ★ 嘀嗒嘀嗒~♫ ♬ ♪ ♩ ♭~

VIEW OF PENANG®

VIEW OF PENANG®
VIEW OF PENANG®

Monday, July 15, 2013

好久没过的♥2人世界♥

每个星期1和2都要去上课。
而且都是男友载我去上课,如果他不在KL就自己驾车去上课。

就在昨晚,我男友一至怂恿我别去上课,陪他。
我原本一直都不肯,一定要去上课。
到最后~~~~好啦。
没办法了-。-

我们就去Mid Valley Megamall的戏院看戏。

戏名: Pacific Rim







这套戏,我和男友看得很刺激。
是片不赖的戏。
值得一看 。
呵呵。
但是想到逃课就。。。。。=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