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♥滴计数日』

★ welcoмe тo мѕpeggιι'ѕ world. ★ 嘀嗒嘀嗒~♫ ♬ ♪ ♩ ♭~

VIEW OF PENANG®

VIEW OF PENANG®
VIEW OF PENANG®

Sunday, July 7, 2013

我回来啦★

Hi! Im back !!
我回来啦~~~真的超久没写部落格了><
就这样少记录了美好的点点滴滴和反生的事情。
哎呀呀~~~

放心!从今天起,我会尽我所能些部落格。
(PS:好像自己自言自语,自己写自己看)

呃。。。。♥情方面_____
我和男友的关系依然的好。:)
依然很♥着对方^^
当然,我们还是会有吵架。:P
嘻嘻~~~

♡幸福♡

$$方面____
最近这个7月就过得没怎么好。==
破财呀~~!!
我的新车花了不少钱来修补。
唉。。。。*哭*
真的很生气也很憎恨那些白痴脑残的驾驶者。
*@#!¥^$

学业方面____
》》过得。。。。不知怎么说。就很紧迫的感觉。
现在的7月份要开始准备9月的考试了。
我的天哪!! @____@

》》我也开始学会跳舞了。之前中学的学姐拉我参与她的组合。
恩。。。。。学费交了RM80 。半小时的JAzz舞蹈和半小时的肚皮舞。
Ho。。。。肚皮舞!真的难耶!! 脚都抽筋 +___+


恩。。。。刚刚也看了最近很夯的一部卡通戏,Despicable Me 2
这部戏很赞!!
戏院里的观众也哈哈大笑。
我,男友,MC & RuBY 也看得津津入味。
笑声连连。虽然,我们迟到,Miss了前面的部分。

我想我要写的就这些而已~
有任何的事情发生就会写部落格 :)

现在时间已晚~ 睡觉噜!! 晚安各位 :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