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♥滴计数日』

★ welcoмe тo мѕpeggιι'ѕ world. ★ 嘀嗒嘀嗒~♫ ♬ ♪ ♩ ♭~

VIEW OF PENANG®

VIEW OF PENANG®
VIEW OF PENANG®

Monday, July 8, 2013

Nice Place to Hang Out ☆ 休闲地方

嗨~~~  ^^
我今天向大家分享下昨晚和朋友去的好地方。

店名             :CIRCUS 
类型          : LOUNGE & BAR
地点          :Lot C3.10.01b, Level 3, Pavilion KL, 55100 Kuala Lumpur, Malaysia 
联络号码   : +60 3-2141 6151 ‎ · 
网页            : circus.com.my
 

我也分享下昨晚所拍下的照片让大家看看。
可以的话,点击上面的连接,看更多的照片& 看看他们的MENU。




 
这是HOEGAARDEN,1 PINT. 
RM42




这是短短的视频。让你听下他的音乐类型和看看周围的环境。



我个人蛮喜欢这地方。我想我会再来这个地方。;)
我也希望你们去了会喜欢。(个人所好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